經濟艙裡的商務艙

 

前不久看新聞聽到一個訊息,某一家航空公司自即日起,將針對經濟艙位於機艙門的機位額外收費。

當下我就想到在今年三月,在我從德國參展回程的飛機。

從德國法蘭克福機場飛往香港,

本來跟櫃臺詢問是否有第一排且是走道的位子,

但似乎該類型的位子都留給特定人坐。

所以他很抱歉的跟我說:已經沒有該類型的座位,但有個窗戶的位子。

他推薦我可以做這個位子,且我一定不會後悔的。

就這樣我就劃了照片中所看到的位子。

 

當我上了飛機坐上位子後,心中開始感謝櫃臺員。

竟然可以安排這麼好的位子給我,

在我去程的時候不管我怎麼喬位子,在十幾小時的機艙中,

我一定要起身好幾次,讓自己身體動一動,活動筋骨,

抒解被限制在那小小位子的大身軀。

而坐在這個位子,我幾乎可以不用起身,

且可以將我的腳隨意放,尤其可以在位子上可以將自己的腳伸直,

那是多大的享受ㄚ!!!

 

但這個位子不是完全沒有壞處,例如常有人會在你面前運動,因為位子前面的空間真的很大,其他位子的人就會在這地方活動筋骨。而去程的我,也是利用這個地方運動。

但是看在其他這麼多好處的份上,這點缺點根本不算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ncent Hsiao 的頭像
    Vincent Hsiao

    Vincent Hsiao的部落格

    Vincent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